您呼叫的用户睡着了

爱发电地址,同名id,https://afdian.net/@0ango?tab=home

【羞水】Christmas gift

万没想到和隔壁几乎重了名,不过内容不一样哈,大家放心看

ooc归我

设定的话,可以看看我前一个脑洞

简单来说就是两人多年后的同居生活

其他的管他去


圣诞节到了,上海又是湿漉漉、阴飕飕的日子,喻文波缩在被子里摆弄着手机不愿意下床,姜承録也就随着他重新钻进了被窝。喻文波被带进的寒气冷得一哆嗦,蹭蹭蹭地远离旁边向他靠拢的大型生物,就在他快要蹭到床边将要掉下去的前一刻,姜承録抱住他拖回了床的正中心。

”哇!好冷!放开我!“喻文波嗷嗷叫,放下手机推搡着身旁的人。

”不要,一会就暖和了,我想抱着波波。“姜承録死死抱住喻文波,用自己的体重封印他的行动。

两人闹腾了一会,被窝都踢散了,倒也不觉得冷了,于是就一起起来,吃了顿午饭。饭间,姜承録偷偷撇了自己男友好几眼,每每欲言却又不开口。喻文波是瞧见的,但是又想逗逗这个表现腼腆的男人,于是也不起话头,一边对今天的午饭评头论足,一边又说起近期直播间有趣事件。姜承録一边应和着一边又有些闷闷的。

今天是圣诞节,前几天姜承録就看见选手群里大家在讨论准备给自己对象买什么礼物,喻文波到处出馊主意,惹得大伙纷纷提议踢他出群。当大家暗搓搓问他给姜承録准备了什么礼物的时候,这钢铁直男就说“我跟shyshy两大男人,和你们不一样,不求这虚礼懂吧。”这一句话让姜承録不知该是失落好还是为他们的感情点赞的好。倒是群里众人纷纷调侃“shy哥确实很大,你就不知道了。”“不会是要把自己打个蝴蝶结送上[bi——]吧。”“可怜的shy哥哟,圣诞节跟个钢铁直男过,可不得冻坏了。”

宋义进私底下问了姜承録他俩圣诞怎么过,实在不行就跟他家一起过,顺便帮忙哄哄家里俩小鬼。要是这问的喻文波,那这波就妥了,但是问的姜承録。姜承録立马回绝,即使不过节,也不能把这节过成团圆节吧,宋义进家两个小鬼可是像年糕一样粘着喻文波的。这要是如了他们的意,估计这圣诞节波波床上也没他的位置了。宋义进表示理解,再怎么铁直男,毕竟还是小两口得过着。


吃了午饭,姜承録进了画室为新年的祝贺进行作画,而喻文波坐到电脑前,打开了直播间。他一边喝着ad钙奶,一边跟直播间里的粉丝互动。粉丝们纷纷表示,你这圣诞节不跟男朋友过居然还能开直播。喻文波立马回怼“恕我直言,在座的单身狗没资格说我。我是懒得过,不是没人跟我过。不像你们,哎,可悲啊!”这一波发言立马迎来劈头盖脸地骂声,弹幕一时间好不热闹。这时,直播间跳出theshy进入直播间并且投放了99个超火(我没投过礼物,不知道这个合不合理,但是请不要计较)的消息,一瞬间弹幕立刻被一串“Yoo~~~”覆盖。喻文波挠了挠红了的脸,清了清嗓子说:“咳咳,谢谢theshy送的99个超级火箭。”然后转头微信消息了姜承録“有钱给我不好!给直播平台赚什么钱!!!!”

姜承録发了个委屈的表情也不回什么。喻文波等了半天消息,也只好憋着一股气跟粉丝告别,在一片嘘声之中提前下播。下播之后,喻文波冲到画室,想好好教育一下这个乱花钱的男人,结果发现这个人居然反锁了房门。一时之间喻文波气到爆炸“你特么会乱花钱了,你开门啊!你关着门算什么!”就这样喊了大概五分钟,画室的门终于开了个缝。喻文波伸手去推门,结果被姜承録一手拉了进去,一个没站稳就倒入了对方的怀里。然后又被反推一手压在了门板上。喻文波心中一跳,这姜承録今天搞毛线?结果就看见对方一脸阴郁的看着他,心里又是一吓,哇,这不会搞出事情来了吧。就在喻文波脑中上演小黑屋情节的时候,姜承録轻轻地把下巴搁在他脑袋上,然后说“波波,今天是圣诞节,是很多情侣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日子。但是波波,你让我有些害怕。”喻文波试图开口解释,但却被头顶滴到的一滴泪水哽住了。“我不太确定你是不是还爱着我,你不愿意跟我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除了在家里也不愿意和我出去约会。我们本来就比其他情侣要艰难,但是我原以为我们可以更加亲密,毕竟我们这么了解彼此,信任对方。波波,我想要个圣诞礼物。”姜承録松开怀里的人,垂头看着他。

喻文波震惊了,他没想到姜承録有这么多担忧,他本以为像姜承録这样的人生赢家应该不会在意这些小事,然而这一刻他才明白他给对方太多的不确定了。喻文波声音颤抖着问姜承録想要什么礼物,有些害怕对方会说出什么类似要分手的言语。

















姜承録却突然笑了“波波,我们直播约会好不好?”

喻文波被打倒了,也就这男人才会有这种想法了,但是“嗨,shy哥想要的,我还能不给吗?”喻文波也笑了。

于是这天下午到晚间,喻文波直播间的所有粉丝接受了狗粮的洗礼,弹幕无不是fffff的身影。

选手群众人纷纷表示不亏是你们,真是我们知识盲区

———— end —————

好了,有多ooc我自己知道,够甜吧!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