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呼叫的用户睡着了

爱发电地址,同名id,https://afdian.net/@0ango?tab=home

脑洞三连

本来想攒十连再发,结果不知不觉写成了大纲,先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1. 骑士长羞×恶龙水

帝国出现了一头恶龙抢占了帝国的金库,把国王rookie急坏了,没有钱怎么给准皇后小钰办仪式呢?

大臣们召集了很多勇士试图将恶龙赶走,结果都被龙炎烧死了。

皇家骑士团团长theshy决定拿出家族珍藏的秘密武器去单挑恶龙,结果跑到金库却发现了一名赤果着给自己上药的少年!要命了,骑士长对恶龙一见钟情了。

骑士长使用了秘密武器万能契约书

恶龙jackeylove被忽悠之下,和骑士长签订了,名为主仆契约,实为伴侣契约的强制契约

骑士长和恶龙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国王虽没能收回金库里的所有金币,但是很有排面地在恶龙的背上举行了仪式。

一句话总结:我以为你是来杀我的,结果你tm是想骑我

2. 实习医生 羞水

最近医院又招了一批新实习生,住院部副主任宋义进领来了两名小帅哥,这可把病房区的小护士们高兴坏了。

姜承録是寒国来的留学生是宋义进的学弟,也是他的小迷弟,修完博士后就奔着学长来了这所不算特别好的医院,并坚持跟着宋义进到了住院部进行实习,因为做事认真、待人谦和而广受住院部上至80下至5岁的女性的欢迎。

喻文波终于修完博士,在长辈监督下进了大伯家开的医院,并因先天的病弱身体状况被塞进了住院部最温柔的带教医生宋义进手下,过上了如同妈宝一般的实习生涯。喻文波从小病弱却又倔脾气逞强好胜,嘴里常离不开父子二词,不过因为情商很高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而在住院部也混得如鱼得水。

姜承録第一次见到喻文波的时候,喻文波正在调戏鸡妈妈宋义进,长幼观念强的寒国人对喻文波的观感降到了谷底,而听闻他是一名关系户后更是冷言冷语。喻文波觉得这个寒国人莫名其妙老是针对自己,慢慢两人变得不对付起来。

一次急诊部的紧急调用让两人发现了对方的闪光点,而被紧接着的医闹事故牵连到的两人更是发现了对方合乎味口的性格,拉进了两人的关系。

突发的灾害让他们共同前往灾区救援,两人默契配合,显露锋芒,救援结束喻文波突发急病,让两人发现自己心意,在治病养病中两人确认了关系。

我编不完了,下次再说。

3. 蛋糕师羞×蛋糕店老板水

A大贴吧

[A大美食]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波波手作小老板脸又圆了几分?

楼主

RT

楼主诚恳怀疑是那个去年新来的蛋糕师犯的罪

18楼

说起来,从今年情人节开始,波波手作的饮品就只有芋圆姜奶这一款了,问题很大!

45楼

啧!刚才我看见那个蛋糕师用手指给小老板尝奶油!过分了!拔刀吧!小老板是我的!


先就这样。大家有兴趣的话,我挑个时间扩写,有人想领梗也ok,不过第一个梗我只能写到这了。

评论(9)

热度(19)